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健康 - Google 新聞: 創意燒肉入粽! 端午熱賣2000顆 - yam天空新聞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創意燒肉入粽! 端午熱賣2000顆 - yam天空新聞
28 May 2011, 4:18 am


中時電子報

創意燒肉入粽! 端午熱賣2000顆
yam天空新聞
道地的台灣肉粽添加了日式風味會是什麼樣子呢?有店家出奇招,把味噌雞肉、牛五花、松阪豬三種燒肉通通包進粽子裡做成了創意的日式肉粽,推出短短幾天已經熱銷兩千顆。 拉開蒸籠,白茫茫的霧氣,裡頭是一顆顆熱騰騰的粽子,打開粽葉香氣逼人,看似普通裡頭的內餡可是超有 ...
創意料理 端午燒肉飄粽香NOWnews
五穀南瓜粽 老人小孩好消化聯合新聞網
台中醫院提供健康食譜 養生粽熱量減半中時電子報
自由時報 -公視新聞 -臺灣新浪網
共有 77 篇相關新聞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