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健康 - Google 新聞: 犀利媽媽搏命產子 一圓為人母的願望 - NOWnews

健康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犀利媽媽搏命產子 一圓為人母的願望 - NOWnews
31 May 2011, 3:11 pm


中廣新聞網

犀利媽媽搏命產子 一圓為人母的願望
NOWnews
郭姓孕婦日前因嚴重肺水腫及呼吸困難而到署立豐原醫院就診,經該院婦產科黃元德主任診斷為嚴重的HELLP症候群後,緊急剖腹產下一名男嬰。經整合全院急重症專科醫師,在加護病房數日的搶救下,母子均安,也順利完成該產婦為人母的願望。 這位42歲的郭姓孕婦因長期罹患糖尿病 ...
高危險妊娠生產 醫搶救保母子中央通訊社
孕婦糖尿加高血壓_堅持生_醫師搶救保母子_中時電子報
結婚20年終懷孕 婦罹病搏命產子蘋果日報

共有 14 篇相關新聞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