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Google 快訊 - 肥胖

Google
肥胖
每日更新 2018年4月1日
新聞
現代人相當依賴網路,使用社群網站儼然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出遊拍照打卡絕對不能少,也讓每個人更重視自己出現在網路上的"照片"。不過近幾年在網路使用行為的觀察下,發現有許多對自己外表不是很有自信的胖男胖女,從未在臉書上放大頭照,甚至連合照都刻意站在最後一排遮掩身材;有些則是因為網路 ...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黃毓惠說,對磨疹為皮膚互相摩擦所致,好發部位為皮膚容易互相摩擦處,如腹股溝、腋下等,好發族群為身材肥胖者,若延誤 ... 黃毓惠表示,治療對磨疹可利用氧化鋅藥物,並避免皮膚互相摩擦,但皮膚若已產生濕疹,則需使用類固醇藥物治療;要預防對磨疹,肥胖者須先減重,平時多 ...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難道,瘦子真的就不會有脂肪肝嗎?親愛的,肥胖固然是脂肪肝的危險因子,但體脂肪高的瘦子依舊會有脂肪肝的問題呀! 什麼是脂肪肝? ... 酒精性脂肪肝當然就是因為飲酒過量所導致,而非酒精性脂肪肝的原因則是包括肥胖、營養過剩、糖尿病、血脂異常、藥物等。 以林小姐的案例來說,當飲食中吃太油、吃太多 ...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她激動得眼鏡也起了霧,字字鏗鏘地說:「是不是不漂亮、肥胖,或者不是大眾覺得可以出鏡的人,就一定不可以出鏡?我是否就一定要被人批評?我的確是不漂亮,我是肥,但我仍會繼續拍片,你們不喜歡的可以不看,但不代表你們可以攻撃到我不再拍片。」其實惡言不只出現在討論區,更有人直接跑到她的YouTube ...
Google Plus Facebook Twitter 標記為不相關
您訂閱了 Google 快訊,因此收到這封電子郵件。
RSS 透過 RSS 動態消息接收這項快訊
提供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