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Google 快訊 - 肥胖

新聞 以下查詢有 4 筆新的搜尋結果: 肥胖
健康肥胖是神話 臺灣新浪網
多倫多大學醫學系副教授Ravi RetnaKARAn博士表示,這些數據指出,體重增加並不好,即使沒有代謝異常也是一樣,並反駁了健康肥胖或良好肥胖的概念。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PTSD會增加婦女的肥胖風險 臺灣新浪網
資深作者、紐約市Mailman公衛學院Karestan Koenen博士指出,PTSD不只是心智健康議題,除了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現在,PTSD的健康風險清單新增肥胖這項。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BMI超標代謝正常算不算健康? 聯合新聞網
身體質量指數已經超標,但卻沒有任何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新陳代謝疾病,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肥胖與新陳代謝疾病到底有沒有關聯?最近的研究又帶來更多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國小胖子多教部發函耶誕別發糖 自由時報
據國健署統計,台灣國小男童肥胖及過重比率約卅%、女童為廿一. ... 德國及加拿大,肥胖孩童有四到六成比例在長大後會成「肥胖大人」,因此教育部發函提醒全國中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取消訂閱這項快訊。
建立其他快訊。
管理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