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Google 快訊 - 肥胖

新聞肥胖」有 1 個符合結果
 
腰圍過大易早死?腰圍是"健康的晴雨表"
新華網雲南頻道
腰圍是健康的晴雨表. 世界衛生組織(WHO)報告稱:肥胖是21世紀影響人類健康的主要因素之一,肥胖者出現高血壓、血脂異常及代謝綜合徵的風險更大。肥胖通常用體重指數(BMI)來衡量,BMI=體重(千克)/身高的平方(米2),當BMI大于25為過重,BMI大于30為肥胖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網頁肥胖」有 1 個符合結果
 
研究稱肥胖者若被稱為"肥豬""胖子"會更胖-中新網
研究結果顯示,受到肥胖稱呼歧視的受訪者,有2.5倍的機率比一般受訪者更容易 發胖;至於種族、性別等其他條件,在過去4年來與肥胖沒有直接關係。
big5.chinanews.com:89/gj/2013/07-27/5091896.shtml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