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Google 快訊 - 肥胖

新聞肥胖」有 1 個符合結果
 
煙臺中小學生肥胖指標高于全國和全省平均水平
新華網山東頻道
20日是中國學生營養日。記者從山東省煙臺市疾控中心了解到,煙臺市中小學生肥胖指標高于全國全省平均水平,"營養過剩"亟待控制。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姜梅介紹說,計算體重是否超重或肥胖,是以BMI為標準。BMI是身高體重指數,作為評價兒童少年生長發育和篩查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網頁肥胖」有 3 個符合結果
 
女性「肥胖基因」找到了發福機率比一般人高2.5倍- Yahoo!奇摩新聞
閱讀Yahoo!奇摩新聞上的「女性「肥胖基因」找到了發福機率比一般人高2.5倍」。 〔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女士們,如果你們喜歡穿牛仔褲卻很難套上去就怪「基因」吧!
tw.news.yahoo.com/女性-肥胖基因-找到了-發福機率比-般人...
肥胖惹禍!按摩預防橘皮肥胖紋| 20130516 | 華人健康網
又到了展露姣好體態和修長美腿的炎炎夏日,坊間陳列各種款式的小熱褲和迷你短裙 ,吸引許多女性搶購,不過也有人為了惱人的肥胖紋和橘皮組織而躊躇不決。
www.top1health.com/Article/13264
【賀寶芙】粗腰肥胖的始作俑者@ 當愛揚起時:: 痞客邦PIXNET ::
減重期後期,我的體重掉的並不快。 雖然我本來就沒什麼瘦下來的『本錢』 但我還是 很介意我的45公斤、體脂18目標~遲遲未達成除了基礎代謝率的問題我需要調整之 ...
anniejim.pixnet.net/blog/post/24806461


此 每天一次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