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Google 快訊 - 肥胖

新聞肥胖」有 3 個符合結果
 
富國青少年風險 蔓延全球
臺灣立報
【中央社巴黎法新電】《刺胳針》(The Lancet)醫學期刊25日發表的調查顯示,富裕國家青少年面臨的肥胖、酗酒與其他生活型態風險,已快速擴散至相對較窮的國家。 調查指出:「高所得國家在對抗逐漸升高的非傳染病風險,包括肥胖、不運動、吸菸以及濫用藥物。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零廚餘料理╱水果果凍
聯合新聞網
說明:果凍膠體屬水溶性膳食纖維,適度攝取有助於預防腸胃不適症、肥胖等現代文明病。鳳梨含膳食纖維、維生素B1、維生素C、類胡蘿蔔素、鉀等營養素,又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幫助吸收和消化。蘋果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和β胡蘿蔔素及果膠,有助降低不好的膽固醇。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聯合新聞網
台灣女性想駐顏 愛喝膠原蛋白
聯合新聞網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蘇秀悅表示,豬腳、牛筋、雞腳這些膠質食物,熱量並不低,可能會使膽固醇升高或肥胖;市售膠原蛋白飲品,易被人體消化吸收,還添加維生素C、人參、枸杞萃取物等,長期飲用確實可補充膠原蛋白,價格卻不便宜。 吃膠原蛋白真的可以美膚嗎?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網頁肥胖」有 2 個符合結果
 
美國肥胖症迅速蔓延-國際-HiNet新聞
美國肥胖症迅速蔓延,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統計,35%美國成年人與 17%美國兒童都已經達到醫學定義的肥胖症。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傳真101 ...
times.hinet.net/news/8035205
英國1/3兒童肥胖超重一10歲女孩因過胖而死@ 健康達人--健康 ...
節錄自國際線上,作者韓旭,2012-03-26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5日 報道,英國諾�奇市(Norwich)10歲女孩仙農·阿普頓·高.
dotcomehealth.pixnet.net/blog/post/44953349


此 每天一次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