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Google 快訊 - 肥胖

新聞 以下查詢有 3 筆新的搜尋結果: 肥胖
肥胖會遺傳減重須注意體質跟運動、節食不長久 yam天空新聞
楊永榮醫師指出,根據多年門診發現,其實肥胖症有先天體質像是遺傳因素影響,父母當中有一方肥胖者,有40%的子女會肥胖,如果父母雙方都肥胖,有80%的子女會 ...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健康機構將糖類飲料和重大健康問題相連結" yam天空新聞
心血管疾病、第二型的糖尿病和肥胖的問題不斷上升,心臟代謝風險國際 ... 這個健康機構已經發表了幾份報告,聲言肥胖的增加大部分和糖類飲料攝取量的成長有關。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日吃45克黑巧克力遠離中風危機 鉅亨網
... 以上的,其中含有的類黃酮素含量才較高,也才能達到保健效果。 每天1小塊巧克對健康有益,但吃更多導致肥胖,反而是造成中風的原因。 美味需克制巧克力勿過量.
查看此主題下的所有報導 »
網誌 以下查詢有 1 筆新的搜尋結果: 肥胖
鹦鹉肥胖原因及減肥方法| 寵物百科 蔣莉蓁
導讀:很多飼主覺得鸚鵡胖胖的很可愛,但這樣的肥胖其實很不健康,有些是因為飲食過量、運動少、或疾病所造成。而肥胖還會造成心跳減緩,呼吸次數增加等,對健康 ...
寵物百科

取消訂閱這項快訊。
建立其他快訊。
管理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