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Google 快訊 - 肥胖

新聞肥胖」有 1 個符合結果
 
美亞裔兒童超重和肥胖率上升華裔風險達23%
中國評論
據Medicalxpress.com報道,在一篇"亞裔兒童肥胖現象普遍"的文章中提到,對4歲左右亞裔兒童重量測量後發現,26%的亞裔兒童存在超重現象,13%的兒童更是被認定為肥胖。這項調查涵蓋了亞洲各個主要的族裔,包括:華裔、日裔、菲律賓裔、印度裔、韓裔、越南裔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網頁肥胖」有 1 個符合結果
 
康健雜誌- PPT下載- 為什麼瘦不下來?揪出環境肥胖因子
過去我們以為發胖是因為吃太多、運動太少,是簡單的熱量進出的計算,於是,我們吃 低卡餐,拚命運動,往往得到的只是挫折、罪惡感、憂鬱,體重卻不動如山。
www.commonhealth.com.tw/ppt/powerpoint.action?id=453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