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Google 快訊 - 肥胖

新聞肥胖」有 2 個符合結果
 
神隆大搶減肥藥商機!Qsymia新藥Q4起在美上市
鉅亨網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資料顯示,僅在美國一地,超過三分之一的成年人和近五分之一的兒童和青少年過於肥胖,因肥胖引起的併發症及共同發病率對於全球各國的醫療健康服務已構成嚴格的挑戰。美國市面上目前僅有極少數減肥處方用藥可合格販售,在FDA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神隆證實為Qsymia獨家原料商本季起逐步拉貨
財經知識庫
而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資料顯示,僅在美國一地,超過1/3的成年人和近1/5的兒童和青少年過於肥胖,因肥胖引起的併發症及共同發病率對於全球各國的醫療健康服務已構成嚴格的挑戰。而美國市面上目前僅有極少數減肥處方用藥可合格販售,在FDA新藥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網頁肥胖」有 3 個符合結果
 
養鳥注意肥胖症狀和預防| 寵物百科家族
導讀:人類肥胖症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鳥兒也是如此,尤其是肥胖症已引起鳥類的 疾病,所以在鳥兒的餵養當中一定要注意防止鳥兒得肥胖症。飼養觀賞鳥的鳥友們ï.
petbird.tw/article3008.html
肥胖會傳染嗎? @ 愛閱讀,就是我的Style-世茂出版集團官方部落格 ...
雖然家人、朋友如果很胖,往往自己也會變胖,不過,影響的程度則會因與對方關係的 不同而大有差異。 從朋友的種類來看,當「對自己而言是朋友」的朋友很胖時(與不 ...
shymau.pixnet.net/blog/post/46022909-肥胖會傳染嗎?
肥胖我驕傲! - Yahoo!奇摩新聞
閱讀Yahoo!奇摩新聞上的「我肥胖我驕傲!」。 珀斯(CatPause)驕傲地用「肥胖」形容 自己,也接受人用「有曲線」、「塊頭大」或「肉肉的」等婉轉字眼叫她,但就是對「 ...
tw.news.yahoo.com/我肥胖我驕傲-163035128.html


提示:在查詢字詞的前方加上減號 (-),可排除該字詞。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