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賀寶芙代餐-減肥常見錯誤吃法&迷思


賀寶芙代餐-減肥常見錯誤吃法&迷思
賀寶芙代餐-減肥常見錯誤吃法

最近發現有不少的人曾使用產品.但卻沒有預期的效果...
仔細了解了以後.發現真的很多人在不懂賀寶芙的情形之下就開始使用了.
相對的~效果一定是非常不OK的.讓我大略與大家分享我所知道的一些情形吧!
希望對於正在食用產品或是想用產品而疑惑的你有所幫助喔!
*************************************************************
*一.使用方式錯誤/把減重吃成增重.......當然沒有效果囉!!.........
我有一位19歲的女生要吃減重.她說:她媽媽吃過賀寶芙.但沒有效~反而變重了.
.我ㄧ問之下有了3種很有趣的狀況!
狀況1:媽媽每次喝完奶昔後不久因為嘴饞都會吃ㄧ點點東西
(不論吃多吃少.只要在喝完奶昔後2小時內進食.都會是增重的吃法)


狀況2:因為當時是冬天.媽媽都是用熱水泡奶昔的
(因為奶昔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素.如果使用熱水便會將裡頭的營養價值給破壞掉了.
便無法達成幫助修護細胞的功效)


狀況3:媽媽並沒有喝到每天的水量.有時不太喝水
(正常人一天最少2000CC.如果是減重者水量要更多.
因為身體需要大量的水才能將廢棄物排出體外.喝水真的很重要!)


狀況4:這點並不是發生在這位媽媽身上的.很多想減重的人是屬於肉很結實很硬的.
通常屬這類型的人我是不鼓勵在剛開始減重時加入太多優質蛋白.
因為優質蛋白會將多餘脂肪轉換成瘦肉讓線條變漂亮!
肉變結實!所以原本就屬於壯碩型的人要減重就先要消脂後再練線條.
如果你的減重教練不是很專業時.
就將導致你減的速度較慢.久了就覺得好像沒效等.一位專業的引薦人士非常重要的!!




*2.把奶昔當成一般的代餐/如果不餓或忘記了就不吃...............
(以下是由我一位客人分享的故事)
這是我最早接觸時的錯誤減重觀念.第一次的賀寶芙產品是老公回來的.
當時的我並沒有詳細了解過.所以我剛開始的減重方式是如果餓才喝奶昔填飽肚子
(因為只知道奶昔熱量很低)
平時吃很少.不吃飯麵類食物.
其實是有瘦啦~但體重一直在52~53中間飄蕩(開始減是55公斤)
後來參加了一堂"細胞營養"的講座後.才知道為什麼我吃的很少還是受不下來??
原因是我的身體代謝差之外.我的小腸絨毛長期受損之下(小腸絨毛會因為平時飲食不佳脂肪囤積或睡眠不足.不好的生活習慣等造成功能失調)導致我的身體無法代謝循環.難怪一直無法受下來.
然而~奶昔內豐富的營養素會讓細胞製造8種胺基酸是可以修護小腸絨毛恢復功能的.所以奶昔不只是代餐.是會幫助我們更健康的飲品~
於是我開始大量喝奶昔.很快的~3天後體重竟掉到51公斤接著一星期後體重已經到50公斤二個星期竟降到48公斤.現在的我正在增重中(因為太瘦也不好~)只能說:營養的力量真是太神奇了!!!




*3.不夠堅持.沒有決心或亂吃ㄧ通....................
記得賴志宏大哥(亞洲減重冠軍王)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要減重..請先減自己的頭腦!"
減重最辛苦的是前2週.很多人往往在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時就開始減了.但~因為自己沒有下定決心..很容易會放棄的!就會變成喝1天休2天..久了~就完全放棄.然後就覺得當胖一點也挺可愛的!
或是有很多理由原因給自己:要去參加旅遊啦!明天日子較好所以明天再來減~奶昔不好喝或沒辦法喝很多水等....實在太多理由了!
我只能說:如果你真的享"瘦"請拿出最大的決心與動力!告訴自己這一輩子就減這一次了絕對成功不會再是胖子了!!
另一種我稱為高材生型/也叫自我催眠型。就是每天也有照著規定吃。但~一餐正餐卻吃的超豐富!完全不覺得正在減重.超級不忌口。可能一餐的卡路里就超過1500以上了(標準一日卡路里//男性2400女姓//2000)
所以都覺得自己減的很認真呀!每天都代2餐..但..~吃下去的也不少呀!!(別再騙自己了喔~)




*4.細胞好轉反應現象/體重略增.
身體組織在吸收了較優質食品時.開始排棄低劣物質.留下空間接受優良品質的食物.當細胞組織開始改變時.便會將不好的物質引發出來.中醫原理謂之"冥眩反應"
如果在減重之前並不了解這一切.很可能會因為可喜的好轉現象讓不明白的人產生恐懼.因而不敢繼續使用產品.更有些人會體重略增.大多數是因為腎臟排尿功能較差.暫時性積水.只要繼續使用很快的就會改善這種現象了!




**************************************************************************************

6 則留言:

  1. 你好
    想請問你說的大量喝奶昔試一天喝幾杯呢早晚睡前喝,還有其他時間會喝嗎
    那如果把奶昔冰冰箱冰冰的喝這樣會有效果嗎?
    想知道正確的方法
    因為目前正在吃好像沒什麼效果,想要知道一些正確觀念,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動後也要喝 還有冰冰箱不好 因為已泡水的奶昔超過十分鐘有許多營養會被氧化 所以泡完要在十分鐘內喝完 你可以泡完加冰塊 但太冰不好

      刪除
    2. 運動後也要喝 還有冰冰箱不好 因為已泡水的奶昔超過十分鐘有許多營養會被氧化 所以泡完要在十分鐘內喝完 你可以泡完加冰塊 但太冰不好

      刪除
    3. 喝兩個星期了,體重沒變,但是排便不順(本來不會)很痛苦怎辦?

      刪除
  2. 純粹路過分享
    10年前我食herbalife 由185減到55 食左半年
    之後因為自己太享受美食
    慢慢肥返。
    中途我試過再食返herbalife 個shake, 但原來佢個shake單食係無咩用, 要夾晒美纖, 個set 野先控制到胃口。 另外蘆薈汁原來都好重要, 我上過省錢而唔買佢, 反而無效果。
    哩十年我又試下其他方法,
    白腎豆, 藤黃果,又食nutrilite
    西柚, 但都無無減胃口, 於是1年肥過一年
    最後早兩日覺得應該要試返herbalife
    我哩兩日開始食, 暫時覺得自己係較精神左無咁累
    好在有食美纖, 真係控制到我食慾
    我希望可以忍口半年又返去125

    回覆刪除
  3. 請問我早上喝一匙300cc 在吃飯前一顆 奶昔跟優蛋泡350cc 在吃一顆飯後 然後開始慢慢喝水,

    中午我要怎麼吃……請教大家,我現在吃第一天
    我打算去買白饅頭加蛋加點胡椒粉,一個或兩個
    然後吃白饅頭加蛋之前還要吃飯前飯後那兩顆嗎?

    然後多多喝水到了晚餐!
    還沒到那我晚餐還要先喝剛開始喝一匙那個嗎
    還是飯前一顆後奶昔+優蛋後飯後在一顆結束一天
    謝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